close

 

P1010633.JPG 

原來我的2009是這樣開始的

去年對我來說很多事

但從昨晚那通電話開始, 我相信今年應該也是如此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時候的心情

當下有點難受

之後有點鬆懈下來的感覺

後來再提起我又有少少氣

而這個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

 

這個世界真的甚麼人都會有

這一刻那個人對你很好並不代表下一秒也是一樣

這一刻給你也不代表一直都給你,搞不好下一秒就收回

我不知道我這一世人到底做錯了甚麼

我沒有辦法像其他人一樣往好的方面想

因為我總是遇到這麼衰的事

 

有時候msn上的nickname寫些甚麼都會被看的人灌入有情緒的想法

人不會有情緒的嗎?

有時候blog亂寫的東西又會被當成會議談論的話題

人不能有抒發情緒的地方嗎?

原來在他們的世界是可以有很多的聯想

而聯想的假象在他們的世界裡面可以變成真實的事情

這一點,我想給他們一個“勁”字

希望事情在他們的聯想中就這樣寫上句號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有任何瓜葛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