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637.JPG 

最近我跟歌手的口頭禪都是:錢難賺

雖然歌手不喜歡過新年,但我還是安排上了好幾個新年節目

大部份時間都是在等

重複又重複的綵排

我知道最難的是要歌手唱新年歌

這個時候又會讓我們說:錢難賺

之前幾天一直在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昨晚見到以前的小朋友 覺得其實我們都沒有他苦

聽他訴說著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 遇到的狀況

聽了都讓人覺得心疼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他

打了幾通電話  問朋友有沒有工作可以介紹給他

整個晚上都在想著這個事情..

希望他的苦日子很快就會過去

也真的希望我可以幫得上忙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