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以為我會哭。

沒有任何感動,沒有激動,沒有開心,沒有不開心..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沒有感覺。

可能已經預料了結果就是這樣。

我以為我會忙,結果那個晚上我閒著。

那個晚上后,我以為我會覺得輕鬆,不再煩惱。

結果明天以後,大家開始徬徨。不單只是小朋友徬徨。一起工作的伙伴開始覺得空虛了。

我以為我不會,結果經過這三個月的相處,原來我還是一樣這麼的多愁善感。

沒有不捨,卻覺得少了點甚麼。

希望可以盡點力氣,讓小朋友不徬徨。

能做的應該就是這樣吧!

祝福大家!

祝福自己!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