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36.JPG 

昨晚

我睡不好

很久沒有睡不好那種難受的感覺

腦袋裡想著的是即將在這幾個月會發生的事情

我不懂為甚麼事情是這樣

我一直覺得我並不是這麼害怕

但昨晚被一連串的問題困擾了我昨晚的睡眠

原來我是這麼的不中用

不是要再把責任推到哪裡哪裡

但,問題的確是因那裡而起

我跟朋友說我有情緒是應該的

我不知道這種想法是對還是錯

但我還是一樣這樣的認為

因為我沒犯錯!!

這兩個月過得很折磨人..

過得很慢,也讓我不該對他發脾氣的人發了不少的脾氣

我知道他會原諒我,因為他也很無奈

我希望事情很快就可以解決,很快可以穩定下來

我希望不要再抱著任何的怨恨,但是目前為止我做不到。

因為我是有血有肉活生生的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