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見到一位很久沒見的朋友

跟他認識蠻久,但是是近這幾年才比較熟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他

但,我覺得我還蠻相信他

至少我在他面前可以訴說很多的事

那天  這位朋友說我沒有了士氣了

我承認

可是我卻無法解釋為甚麼

 

又有另外一天

有個朋友說我很任性

當下我好像不是很認同

但  想一下  我又覺得好像是

 

有時候真的看不到自己

當別人告訴你的時候又覺得

唉..為甚麼我這樣

 

今天心裡面好像有些甚麼的

我不懂是甚麼

就是一種有事放不下那種怪怪的感覺

說不出一個所以來

down down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