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08.JPG 

那一天,我朋友說他的trip需要花上20千

他問我會不會很奢侈

我給他的答案是

這些地方,不是我們這些普通人去的

然後就開他玩笑,可能你也不是普通人

 

不一樣的人過不一樣的生活

有時候一群朋友去吃飯

可以一頓飯吃了幾百塊

不在乎花多少錢,最重要是大家聚在一起

另外一些人,可能一頓飯花了幾十塊

就會怨天怨地,還會被人眼紅

更有一些人,一直喊窮

可是看他們都吃得很好,很懂得享受生活

P1020011.JPG 

有些人很有心意也很豪氣

我都看到以及感受到

有些人則很有心機也計較

雖然有時候我不明白,但我會學著體諒

有些人完全不用心,更不懂得說服別人他們的辛苦

我感受不到他們的努力,也無法原諒被欺騙。

 

如果安安份份的,應該不會這麼苦吧!

簡簡單單的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