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即將是我在這裡的last day..

雖說只是短短的四個月,但是過去那段時間幾乎每天10幾個小時跟大家一起,心裡還是有點不捨。

我以為人漸漸老了已經開始不懂得有這種情緒,事實告訴我,雖然我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在意,其實我很care,很重視。也證明了一點,我原來還是有感情的。

這幾天很焦慮..很不安。請大家不要問我接下來怎樣。因為只會提醒我而讓我更擔心。

很果斷的做了這個衝動的決定,

雖然我並不想放棄這份穩定的工作,但是為了生活,所以選擇了比較實際要求的東西。請大家不要再說我笨了。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衝勁會到甚麼時候,希望在我還沒倒下前,我真的可以完成我的承諾!

 

聽著朋友的demo..他的聲音還是這麼讓我想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