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接了這個案子,我有很多顧慮,顧慮我的出現是否會給其他人帶來的困擾。

一段時間后,覺得好像沒對大家造成很大的影響,因為我就像個可有可無的人。

又一段時間后,我發現,原來還是有人會覺得我的存在造成他人的不舒服。

一次又一次被冤枉,讓我覺得委屈,不舒服..

我在這裡的快樂時光開始有點變化。我不知道我的存在的哪個部份惹了人,我只是知道,我一直在用我的方式跟小朋友相處。

一直都覺得用比較溫和的方式,大家都會比較舒服。當時,我的確忽略了很多原有或是可能可以改變卻變成不能改變的規矩。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讓我害怕面對很多事情。我不愛做決定,不愛說話,不想笑,甚至也不想跟任何人接觸。

後來恢復了平靜,一段時間后,又惹了一些風波..

我不知道我踩了甚麼超級臭的狗屎,惹了一身的螞蟻。委屈再加委屈...眼淚開始在這個時候出現。

我不懂那些所謂的“話事人”眼睛長在哪,為甚麼該讓他看見的事或人他沒看見,卻偏偏把別人所有的罪名往我的肩膀掛。

我不明白為甚麼那些人總是這麼幸運,總是可以逃過一劫。難道“話事人”就是她的幸運之神?

還是這就是他們的解決方式?這個解決方式就是為了安撫人所以就把其他人的事情放大,把罪名都往別人身上推。

雖然我一直摸不懂,為甚麼犯事的人總是被包庇?這個我真的搞不懂。

一次又一次被陷害后,我不斷的在做拒絕人的事。

很輕易可以做到的事,我都拒絕做。幫忙的事,千萬不要為難我。因為我接到的訊息是,我不可以這樣幫人。理由是,這對其他人不公平。

公平與不公平,誰會比我這個天秤座的人來得清楚?那請問,又有誰對我公平過呢?

而今天,這一刻,我仍坐在這裡,我在忍耐。

我的朋友告訴我,我不是要忍耐,我是需要接受她。沒錯,從一開始,我接了這個案子,我就已經開始接受了這個工作模式。學習習慣再了解它。

那,我現在是接受她,所以忍耐她嗎?

我不知道我可以忍耐多久。我會一直說服自己只有僅僅的9天。再多一下下就完了。

今天,現在3.50am這個時間,比昨晚來得長,久。仍然有不公平待遇的感覺。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我為甚麼要變成y girl來問為甚麼?

你不要跟我解釋你去了哪裡,你也不要在我面前獻殷勤,裝好人。我不受這一套。請省省!!

如果這事情就是這樣不了了之,那以後當你要對我發飆的時候,請你先給我一個清楚且公平的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