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會講話講到哭。一直在訴說最近發生的事情。其實都只是小小小的事,我不知道為甚麼可以這麼煩。

還要勞煩到好朋友放下工作找我聊聊。雖然只是聊那麼一下下,卻讓我提起勇氣找該面對的人面對面的聊了一下。

至少,我說出了我想的,說了我想說的,說了我不想發生的,說了我心裡面的,說了我沒有惡意的,說了有的沒的。至少我都說出來了。

我不知道他明白的有多少,不知道他體諒多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聽進去..這些我無法控制。

我只是知道,現在應該有舒服一點了吧!希望是真的。

我希望給我困擾的人不會再困擾,

雖然事情不是因為我而起,但卻涉及我,我也想跟牽涉到的人說抱歉。

誰對誰錯,誰是誰非都不管了,我能做的也只有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