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裡面好像很多事情

早上拍攝,可愛的參賽者哭,我也跟著哭。

中午送了一位參賽者,還好大熱天下,氣氛還很好。

下午突然有流血事件,參賽者的腳割傷,縫了幾針。

當下很內疚,因為是我請他們幫我打掃才導致受傷的。

傍晚,一些組有一些事情,讓我好擔心。

晚上,另外兩位被淘汰的參賽者又要走了。

大家抱了又抱,一開始,就有人哭得稀裡嘩啦。

我是有不捨,也更受不了這種離別的氣氛。

眼淺的我必定會跟著哭。

一開始我也沒怎樣,後來那個平時跟我都沒兩句的四眼仔抱著我的那一刻,他也哭紅了眼睛。

當下,我真的頂不住哭了。

為甚麼一天裡面要這樣送走這麼多人。好不舒服哦!

過去離開的參賽者,好像都不是太close,所以感覺他們離開都是靜悄悄的。

如今..或接下來,我想我還是一樣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