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又在倒數著..

最近還是在學會喜歡那個地方。

為了不想讓自己難受的時候,我都會往另外一個地方去。

只是不想無端端看人家的臉色,不想無端端成為話題。

雖然我知道現狀也一樣會遭人閒言閒語,

但又能怎樣。

口裡是說不在意,或dont care..

其實好像也很在意。

跟弟弟妹妹們的相處時間好像比起我真正的兄弟姊妹來得多。

他們看到我這副爛相,醜態,壞習慣,比我的爸媽也還多。

雖然時間來得有點晚,但積少成多的時刻其實又能認識或了解多少?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都是用心,或真心的相處。

但,我知道我很珍惜這段認識大家的時間。

至少現在我覺得還蠻好的。

我不管你喜不喜歡我,

但,我覺得我不是個壞心腸的人。

就像昨晚遇到的車禍一樣,

好人有好報,會逃過一劫。

我不知道真正聽我說故事的人有多少,

我不知道敷衍我的人又有多少,

但,我知道,對我好的人其實也很多。

常常都不想記得那些傷害我的人,

但偏偏又是這些人讓我發現其他更好的人。

我又在說甚麼呐..

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