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人惹的氣都還沒全消,

今天一早又來惹我

話說今早我在跟一位生病的小朋友對話,有個不知名的物體突然叫我。

某物體說:"喂..很想打你啊.."

我問:"為甚麼"?

某物體回答說:"因為你樣衰“!

當下我一下子不知道怎麼接話,因為不曾聽人說我樣衰。

我不明白為甚麼他要這麼說,可能就如別人說的,樣衰的人才會說人樣衰..

anyway..我不在意。

因為最近樂得稱為大家的寶貝,還真是日本仔說的樂無邊呢!!

開心得很..

搞不好,最後又惹人嫉妒..

如果他再來惹我的話,我想我要反擊了..怎麼樣?我就是這麼可愛這麼惹人愛..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