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偏偏我沒有惹到人,卻被人惹到。

如果我做錯事,我會承認,也會解釋。

但如果我沒做到,我會非常強烈的感覺到很委屈。

以前我會委屈到哭泣,發脾氣,摔東西。

8個月后的我,已經學會平復心情。

但是今天我真的無法平復,無法忍耐。

我一直覺得她是個不聰明的人,但現在我覺得她是個蠢人。

不單只是蠢,而且頭腦簡單,做事不經大腦之餘,還非常的幼稚。

做錯事情惡人先告狀你看過嗎?

不知道是不是過去工作的環境都沒有太多女人,所以覺得環境平靜得不行。

現在的環境,女人多,是非多到想砍人。

我不明白那些人為甚麼可以這麼多事。

無理取鬧,不公平待遇,打小報告都會在這些女人堆裡發生。

我之前也說過,你有你的方式,我也有我的方式,

但是若你沒先查證事情就先誣賴我,

我也會讓你體驗一下這短暫的“歡樂是非”時光原來是這麼的短暫。

我不需要你喜歡我,也不需要你接受我的處事方式,

但最基本要有的是從小我們就學會的“尊重”。

不尊重別人就是從不尊重自己開始。

原來你連這基本的學問都還沒學好,要怎麼領導幾十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