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應該是第四次住在這裡,忘了。

在這裡的相處,無論是小朋友或是同事,很多時候要學會寬容。好老土的一個詞。但卻很有用。因為寬容比忍耐好很多。

有時候聽到一些不堪入耳的話,對於以前的我一定哭的稀裡嘩啦,但是現在年紀大了,很多時候都覺得算了。所以就會換個想法,體諒別人的辛苦,或者一直說服自己別人是無心傷害。

 

雖然我還是很想回家。

家,畢竟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但為了讓自己舒服一點,我還是會嘗試接受這裡,讓自己喜歡這個環境。就算不喜歡這個地方,也想盡辦法喜歡跟這裡的人相處。當然,這裡還是有對我不錯的人。謝謝他們願意跟我這個老人交朋友。

 

這星期的忙碌,突然恢復了平靜。

我不喜歡這裡靜靜的。因為這樣我會覺得我不懂在幹嘛。還有,我覺得我不是保全。

我不喜歡固定的時間鎖上大門,還是那個想做日本仔那個人的方式好。

 

兩天還是一樣腰酸背痛,不是身嬌肉貴,而是真的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