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8.JPG 

重複又重複的聽到<愛無赦>

對這歌曲非常熟悉..還記得那一年的唱片宣傳。


心裡面有好多的不安,不爽。是的,開始有情緒了。

之前只是很單純的覺得相信與不相信。原來事情越想就覺得其實不是這麼簡單。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但的確大部份人都會這樣。

只是每個人的方式可能不一樣,而這一個人是那麼的懶惰,怎麼不想一下比較奸詐的方式。

 

有時候你越想簡簡單單,可是事情就會變得很複雜。

可是當你把事情複雜化的時候,其實事情又沒有想像中曲折和難懂。

 

今天是我第二次一個人吃早餐,一個人吃晚餐,一個人上網。

我不知道為甚麼要把自己弄得那麼慘。我想我只是想一個人。

我不是不想見朋友,只是我不想匆匆忙忙的吃了飯就走。

 

突然又恢復了過去熱鬧的氣氛。

我想這樣的熱鬧還是比較適合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