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我爆血管的褔,今天請病假。

沒有這一個月的早出晚歸,我不會不習慣。

雖然血管爆在臉上和眼睛,但今天的我還是有病人的feel..很靜很靜。

榴櫣大餐泡湯,同事紛紛打來關心我..的眼睛。

謝謝大家!!

可能今天比較閒,突然在想我這一個月..

自問對得起自己

每一分鐘都不敢怠慢,都想把事情做好(雖然也不是甚麼大難事)

至少,這段時間,對待每個人都是很用心,

我沒有耍心機,因為我不會。

我還是以我一貫的方式跟大家相處。

我不知道大家對我是真是假,

但到今天為止,我想我還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