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假,飛奔回家吃個飯,跟baby玩。

爸爸又一次嫌我太胖..一直說我不做運動。

當然這一次,又是要報告我這一個月做些甚麼。

分享一下,我帶誰,做些甚麼,還要show一下我每個週末都會開的車。

 

電話不停的響..是那個讓全台都討厭的uncle。我還是一樣沒接。

 

有時候左右為難的時候,該聽誰的?

今天一些人的語氣讓我感覺到,oohh..有人做出不滿的動作了。

結果刁難了誰?我囉!

我可以怎樣?找人發發牢騷..之後還是得“頂硬上”..

沒有事情少了誰就不成事。所以我相信我還是可以辦得到。

 

敷著面膜,腦袋想著下星期的通告要怎麼排..

難得一個月放一天假,想充份利用這一天..

原本這個晚上想跟朋友喝個茶..結果還是沒有。

 

現在連坐著都想睡覺..

可見不管睡多久還是一樣不夠。

 

那天看了一個八卦專欄..

我想說..為甚麼那些不負責任的人可以這麼賤?

為甚麼他們總是沒有想一下對別人造成影響的後果。

他們根本不需要負責對嗎?

想來想去,兇手應該就是她了。

原本就不怎麼喜歡你,那現在應該更討厭你。

我不知道為甚麼要這麼氣.

根本也輪不到我氣。

有時候一些小小的事情又會看淡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我在亂寫甚麼..

嗯..是真的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