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Beng阿Seng走開啦!

最近一直被那討人厭的阿Beng阿Seng影響大家的情緒。

我希望他在這個禮拜開始不要出現,也就是說,最好永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因為你不會有好臉色看!

如果今天你不是我老闆,也不是我老豆,請不要用質問我的語氣跟我說話。

如果你搞不清楚狀況,請不要給予任何意見。

如果開車的人是我,請不要隨便叫我跟你的路線。

如果你不懂,請不要裝懂來探聽消息。

如果你完全脫節了,請不要扮得很跟得上腳步的死樣。

如果你知道你做不到,就不要隨便答應任何事情。

如果你很閒,也請你不要死纏爛打的跟著我們。

如果你還是那種態度,警告你!最好閃得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