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幾個小時可以在家..大部份都是睡覺的時間

過了三個星期,開始了第四個星期..計算一下睡不夠多少個小時,我想是數不清的。

雖然我不習慣一個人,或做些領導工作,但我也漸漸覺得我不能總是被領導。

被領導,也要遇到懂得領導人的人。如果遇不到,那很多事情都會做不好。

連續幾個這樣的日子..我想應該不會再有。

 

最近遇到一些不專業的人

不斷警惕自己,忍耐再忍耐..

我知道我可以,我也知道我可以不管..

他們不重要,但可以從中領悟到一些道理。

 

辛苦的背後,有時候想對自己好一些。

走著走著就會揮霍起來。

 

過著過著,我開始想家。

快一個月沒回家,不知道baby會不會認人了..

 

em...睏了,卻又不想睡。

累了,卻又不想休息。

財神到又不敢接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