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處在睡不飽的狀態。

一天的睡眠不足就像十天沒睡覺

十天沒睡飽就好像十年沒睡。

想像一下,好像很恐怖hor?

今天已經是這種日子的第三個星期末。

我的房間依然很亂。

連睡覺都沒時間,哪有時間收拾呐..


最近認識的新朋友,感覺好像認識了很久。

可能是我們都有共同的朋友。

也很久沒有遇到比我年長的朋友,

雖然感覺他們比我年輕。


最近有一些小朋友會找我聊天

雖然有時候我不懂要怎麼開導和給予意見。


最近沒有回家,雖然我很想家。


最近很少關心身邊的朋友,雖然我也不想錯過任何事情和被忽略。


最近我遇到一些不誠實和沒有教養的小孩,

雖然我還是會原諒他們。


我已經不會開口罵人或說一些訓人的話。

因為火早就滅了。

很多事情雖然覺得不對,都會試著接受再接受。

雖然覺得錯,但我還是會原諒再原諒。

過客就是過客..不要放感情,也沒有感情好放。

少了感情,也少了感動。因為已經失去知覺。

你們的年輕,讓我不得不認老。

最近一直強調我幾歲,雖然我樣子還是長得這麼小孩的老人。

em em em...還有...錢一直一直的花的...敗家女。


是的,我是在亂寫..因為我的現狀處於blur的狀態..

不要問..

因為答案還是一樣,我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