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我快20小時在外頭,疲勞到連開車都想睡覺。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解釋不了為甚麼..

但我還是想說我今天的不爽心情。

人多的地方就會有是非,我認同。

有女人的地方就更多是非,我更加贊同。

今天所發生的事情,除了是非也包括了尊重這門學問。

就像我之前寫過的一篇文,如果你害怕或不爽我的出現,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的確,我開始feel到有人對我出現的好奇心,而你的一舉一動完完全全出賣了你。

別人說你年紀小單純不懂事,我可不認為是這樣。

因為我最近認識的人雖然年紀小,但是卻非常懂得尊重別人。

如果你無法做到這一點,那真的是你的問題。

常常看到一些很霸道的人,但是這些都是職位有點高,對於事情有要求的人。

可是最近遇到的都是強詞奪理的人。小之餘還沒有同情心。

這些是甚麼?甚麼人?我不懂要怎樣形容。反正我會離你遠一點,因為我怕了你!!

真的我怕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