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這裡告訴我的朋友們,

我很好,我還活著...

只是最近比較少上線,比較少跟大家見面..

遲睡早起已經變成近期的習慣,其實也不是習慣,應該是必須是這樣。

連housemate都沒見到我,沒機會說說話,沒機會講講是非。

雖然算起來好像很難過(很難過日子的意思),但也總得過。

雖然每天沒有睡飽,但我每天還是會精神奕奕的出門。

雖然每天都想著早點回家,或者跟朋友見面,但我還是走不開,沒辦法實踐我心中想做的。

雖然每天都記著我今天要幹嘛幹嘛,但是我還是會每天都忘記。

朋友,你們都好嗎?

這段時間,恐怕沒能跟大家多聊天,相信我會錯過很多事情。

雖然看起來很忙,但其實又不忙的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計算著..

如果你打電話給我沒接通,不是我失蹤了,也不是我關機了,更不是我不想被找到,

而是我處在的地方收訊真的超爛。

如果你有急事要找我,或者想給我加油打氣,歡迎你傳簡訊給我,我會盡量也盡快回電給你。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日子,但我還是開心的過,

親愛的你們,別擔心,我會好好的。

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