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重複又重複的說著一樣的故事。我的拖鞋無辜失蹤了。

那一天晚上,我赤腳走在馬路上尋找我遺失的拖鞋,一直找不到。

我還是唸了幾天。

我一直唸,並不是因為那拖鞋有多昂貴,而是我找不到它遺失的原因。

如果硬要說它有多珍貴,那就是它陪我到了很多地方,走了很多路。

遺失了幾天,我還是想著..還是因為沒有得到合理的理由。它為何不見了?

昨天特地去買了兩雙拖鞋。為甚麼是兩雙?因為我不想再遇到要赤腳走路的時候。

結果今天中午,我在另一個家看到了我那一雙拖鞋。可是卻不知道為甚麼會在那裡。

我又在等到底是誰穿了。的確我只想知道答案而已。

晚上,那雙鞋又出現在我面前,我還是不知道是誰。

最後伙伴們也忍不住幫我問個究竟。40個人沒有一個人承認。

就在那個時候,有人找不到拖鞋的那一刻,被發現原來真兇就是他。

為甚麼他可以穿了別人的鞋幾天而沒發現?

為甚麼他可以不承認他穿錯了鞋子?

為甚麼他會不知道自己做過了甚麼事情?

為甚麼會有這樣的人?

原本我很同情他一直被言語重傷,但今天我卻想說,你真的是個大lin Ng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