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出門前,在家電梯口撿到錢..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有紙鈔的話,會不會檢起來?

我的答案是,當然撿,不撿的就是笨蛋!

 

最近,大部份時間都在同一個地方

有時候從早上10點到晚上,有時候是早上10點到傍晚后就會回家一下下,晚上再到同樣的地方。

雖然有點無聊,雖然有時候覺得自己在那裡很礙位子,但,我還是得去。

 

明天一早要出門,很久沒有這樣..

這幾天一直強調自己年紀大了,很容易累。。

的確,我沒有那些小朋友那麼精力充沛。

我也發覺我跟那些小孩子有代溝..畢竟我大他們整整十年。

年輕真好,但年輕得要有腦袋。

十年前的自己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