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希望逃避的事情終於還是避不了。

我還是得去面對大家。

之前想多了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方式。

但是今天的狀況又讓我重拾了失去了的信心。

沒錯,這就是我最熟悉的工作。為何我不將我最擅長的善用在這個環境?

今天的表現,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更好。

 

這幾天..不斷有人說歡迎又或者提及同事這兩個字。

很開心遇到這兩個字。

過去獨自工作的八個月,讓我重新認識了群體生活這回事。

我感謝這些對我不錯的伙伴。

至少大家讓我找回了我自己。

 

現在流著的是感動的淚水。

今天是開心的..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