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1095720997.jpg 

一天兩天就這樣過

那個過程好像很沒有意義

但每一次到晚上,雖不充實又好像覺得很完整。

花了24小時將40個名字和40張臉孔記在腦海裡。

不管別人覺得有沒有必要,我卻覺得是基本的尊重和禮貌。

我不介意別人不記得我,因為這次我希望是低調得讓人忘記。

我喜歡對外,往外跑。可是這次我選擇留在大家覺得我該留在那裡的大本營。因為我希望可以避免讓人看見就盡量不讓人看見。

我想每個午餐都跟大家一起吃,因為我希望可以融入大家讓自己熟悉這個環境和人物。但我卻不希望因為多我一個吃完的飯盒要讓小朋友打包丟到垃圾桶。

我沒有特別選擇要做好人和壞人,因為我有我跟人相處的方式。所以我不需要別人來幫我決定我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沒有指責人,因為我對大家的規矩不熟悉,更何況我不需要跟你的規則。

我沒有說,大家也不需提,如果我的過去會給人帶來壓力,我還是希望可以保留這個真相。

你有你的一套,我也有我的一套,如果你害怕我的出現,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