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90.JPG 

昨天想甚麼

今天想甚麼

明天想甚麼

想的話是不是心裡面想說的呢?

有時候想做一件事,心裡真正認為的又是不是同一件事?

那天,我想了一件事,也做了同一件事。

今天,我想了一件事,但我做了另外一件事。

我不確定我想的,跟我心裡想的是否一樣。但,我還是做了。

我想的那件事,跟我做的這件事,在別人眼中好像是錯的。

我想的今天,跟我做的明天,在別人的腦海裡好像又是不被認同的。

我想聽到的,跟我聽到的,又是不一樣的事實。

那,我是該怎麼辦?

我想我還是跟著我走..我想我還是要向自己交代。

敢敢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