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覺得怎麼這兩個月過得這麼慢..

2月即將結束的這一天,卻又開始害怕時間的流逝。

如果還有明天,我承認我害怕去面對,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明天嗎?

 

過去這個星期過得很充實。

感謝我們家的稀客偶爾回來時帶來的歡樂。

至少傷心的時候,在大家吵嘴,誣賴對方,撒謊的時候讓傷心時間不會太久。

但常常我們又得重新適應當這短暫歡樂時光過去的時候。

 

昨晚算的塔羅牌好像有點准。

但我希望前者可以讓我適應,後者就真的希望很快實現。

 

明天呢?

明天的結果會怎樣?

沒有希望有太多,只希望不會失去太多自己。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