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736.JPG 

還有35天..

前天下午,接到電話問我要不要跟"大家"一起吃飯。

我的答案是:我要回家。

我想我可以用這麼溫和的語氣回答,有盡力了。

雖然我的想法跟我朋友的第一反應是一樣。但我沒說出來。

 

23.2中午12點的這一刻開始,我突然很down..

一句接一句話聽進耳裡,心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一腳又一腳的踩上來的腳印,讓我痛得眼淚快流下來了。

忍著三次快溢出眼眶的淚水,心中有很多說不出的感受。

躲在廁所裡痛哭,總算讓我暫時釋放當下的情緒。

 

習慣了陪伴朋友走在這個商場,今天的心情格外讓我孤單。

走到這裡我還是一個人。

我沒有伙伴,沒有一起打打鬧鬧,一起共事,一起相約吃午餐,一起熬夜,結伴出席活動的同伴!

嗯,我是一個人的。

 

我想要以前那種打不死的精神..

我想要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我想要感激為難我的人..

我想,我會撐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