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決定得這麼快,說出發就出發的旅程。

有時候我還蠻喜歡這樣,很隨性很瀟灑的樣子。

算起來好像是第一次這樣..

我希望還會有第二次..

雖然這個地方我去了好多次,但每一次去都覺得要重新認識它,重新記它每一個地方的名字,所以我還是很期待。

 

出發前才知道,我們不住飯店了,住朋友的朋友家

雖然會不好意思,但是就想著可能會省點租飯店的錢又或者是反正是旅遊就當作是不一樣的體驗。

 

抵達後,跟朋友搭了計程車到吉林路一家著名的餐館<好記>。

站在餐館前等待朋友的朋友到時,看著路上每個人都穿得厚厚的,因為台北的天氣涼涼,大概19度。

每個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因為我只穿t-shirt短褲。

 

朋友的朋友說,這附近的店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他們希望可以弄成這一區都是他們的美食街。

朋友的朋友點了很多菜,剛認識,吃得很拘謹,但是浪費食物又不好意思。大家看在我的體形,一直給我夾菜。

吃飽後,朋友的朋友的鄰居載我們回他家。

他家離台北市區有點距離-新店。

如果不知道新店在哪裡或者不知道新店有多遠的話,我的解說都是,淡水在最上面,新店就在最下面。

或者另一個說法是,像KL到吧生的距離。

朋友的朋友的家在新店的山上。環境不錯,看起來是休息的地方。

抵達後,要爬大概4層樓的樓梯..我們提著行李上去還蠻吃力的,因為沒有電梯。

進門第一個感覺是,他收藏很多古董,很多木頭似的傢具。客廳外的露台有個小陽台,設計成一個小小小的公園。

客廳左邊有設備很齊全的廚房,有個房間,還有個有分大小號沖水馬桶的廁所。

忘了說,他的家裡面也有三層樓。

第二層,右邊有個很漂亮的飯廳,中間有個小客廳,旁邊有個可以泡澡的浴室。

左邊有間客房,另外一間房則是wardrobe,wardrobe裡面又有個小空間是洗衣房。wardrobe旁又有另一個浴室。

最高一層,一上去就看到一張雙人床,有點復古式的設計,床前後左右都圍滿了很多木頭,古董椅。

房間外又有另一個露台,這個露台比較大,種了很多花花草草。外頭放了一張椅子,剛好可以讓我在那裡吃甜品。

他的家比較高,所以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他和他妹妹都很貼心,擔心我們會著涼,給我們準備足夠的棉被,枕頭。

交代這個交代那個,兩兄妹重複又重複的說。

真的很貼心,也讓我們很不好意思。

他們的家就這樣我們兩條友住下來。

他們人真好!!

研究了很久,我們還是決定把行李放在2樓的房間,至少比較靠近浴室,不用上樓下樓這麼多次。

第一天,我們很早就睡了。

要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