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想說,最近的事情仍是讓我覺得很灰。

剛過的晚上跟兩位朋友吃壽司餐。

我們聊天,吐苦水,講講是非..

這樣的晚上還蠻開心的。

回到家..還是看到那漂亮的夜景。

打開窗戶,一股臭味..不知道是因為新年假期的關係,樓上或樓下沒有丟垃圾還是屍臭味..

最近的心情難免想的事情都是不好的

就連看AOD的珠光寶氣,也讓人心情很down..

突然覺得我是時候給自己一個時限再這樣敗下去。

為了多跟家人一起,我想我要學會放下。

我真的很想做個好孩子。

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回去的。希望家人再給我一些些時間。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