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013.jpg 

有時候心裡面不想做那件事..

但是常常最後都拒絕不了,還是答應了。

 

今天開車開很遠的路

我喜歡白天在高速公路上開車

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開著車,駕駛盤由自己操控。

我喜歡看到藍天白雲

尤其看到有電桿或電燈柱加上藍天白雲

我喜歡開車聽到自己喜歡的歌

由我控制當時的心情聽甚麼歌,是一大享受。

 

不想做還是做的事,我覺得是好事,

加上看到美麗的景色

心情特別愉快。

 

在路邊看到一個老外

比著要搭順風車的手勢

我想停下來

但又猶豫了

除了黑人外,基本上其他膚色的人,我都不會怕

只是車上只有我一個人

我知道我讓人看起來很安全

但,身上沒甚麼錢了。

不懂會不會捅我一刀

我好像想多了

沒事的時候應該就是這樣

 

剛剛排隊買可樂

排了很久

櫃台前是個馬來人

他們已經order好,也已經付錢

只是買很多,在等burger

我就排第二

當他們拿了打包好的burger離開時,

我理所當然就是下一個,

卻在這個時候,有個長得斯斯文文帶著老婆背著手提電腦的uncle突然擋在我前面---插隊!!!

當時,我帶著耳機,還來不及拿下耳機講一句"excuse me"...他已經開始order了

我還是忍了下來

他...是Malaysian..因為他用馬來文order..

是有點氣啦!也不懂是不是剛才沒有做好事,報應..

又或者,uncle真的很趕時間,或者他老婆仔女很餓,

那我就當自己做好事。

反正我也不是渴到只買一杯可樂去跟人吵架。

那,如果他並沒有趕時間,又不是那麼餓,就純粹不要排隊..

我就會覺得他趕著帶2奶走佬,

或者欠人錢逃難怕餓死街頭。

這杯可樂,買很久。

我一定會把它喝完。

還好這個時候坐在冷氣口的位子

要不然,我會被氣到熱死在這裡。

 

05.01.2008  7.23pm@K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