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想甚麼?

昨天呢?

前天呢?

...

有時候想擁有的東西,

得到了卻又覺得不怎麼樣

很想見的人,

見到了又覺得其實沒見也沒甚麼關係

這幾天,好像想很多的事情。

想著這幾天......

我不想做偉大的人,因為我不是發明家。

但,我很容易滿足於人的心情,

大家開心,我也很快樂。

這半年來,我好像沒有火了。

很多事情都變得無所謂。

雖然有時候

會因為某些顏色而感委屈,

也會因耳朵而感受傷,

但,我的火已經燃燒不起來,

老實說,我找不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也從來沒有自己的位置。

哪裡才是屬於我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