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結束了2008年

現在寫日期的時候又得重新適應換上2009

說話的時候也要記得分辨去年,今年或明年

我承認在2008年的最後幾天,

我沒有好好把握最後的時間做該做的事,

我的確沒有讓最後的2008過得有意義些。

有些人捨不得那2008

有些人很期待新的一年,

而我呢..

好像沒有很期待,

朋友問我怎麼總是那麼閒

雖然我可以有很多解釋,比如工作環境,方式,問題..但,我又不想像個怨婦一樣,一大堆的抱怨。

最後,我的答案是,我也覺得我很閒,我覺得自己過得很沒有意義。

好像沒有人可以理解或感受到我現在那種不安穩的感覺,

也無法說出自己確實的狀況,

現在..誇張一點的形容..就像得了末期癌症,等待死亡的那一天

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還是問了我想問的問題,

結果得到的答案,還是沒有答案。

回想過去一年,上半年有很多事,很多可能跟不可能的事,

下半年糊糊塗塗的過了百多天

寫到這裡,又好像期待起來了,

因為我想過好生活,

不是要過富裕生活的好,

而是要好好的過日子。

我真的是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