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時間,正常人應該是在睡夢中

正常的我也應該是這樣,

但今天有點不正常,不,應該說我不正常很久了,就像月經不來不正常一樣。

我的越來越不存在,該是寫到中學畢業後在學院的日子了。

 

高中那兩年,因為必考美術,所以那時候我學畫畫了。

SPM的時候還是拿A的。

因為考試學畫畫,一直讓我以為我是喜歡art的。

中五畢業後,我是想繼續唸art的。

但,基於學費昂貴的關係,加上爸爸覺得沒有出路,

最後在姊姊的建議下唸了她喜歡的大眾傳播。

當然也在能力範圍下,選中了那間不怎麼起眼的學院。

學院學生每班的人都不超過10人,比起另外一家人少很多,所以現在倒閉了。

那時候,真的算是重新開始。

一個人每天搭著2小時巴士去上課,間中還要轉車。

後來已經慢慢訓練到在車上睡覺,差不多到的時候會自動起身下車。

這樣的日子,過了兩年,與班上的同學感情還不錯。

只是畢業後,還是少了連絡,各有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