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鹹蛋超人

 

Ultraman..出現在這個房間,真的蠻出色的。

如果有蠟筆小新的話,我看我會更興奮。

 

 

昨天跟朋友去買東西,

路過看到馬來人在賣卡通氣球。

並不是喜歡卡通的氣球,只是總是對可以升空的氣球特別感到奇妙。

結果吵著要買。

自己跑去問了價錢,一個卡通氣球只是RM5。

那些卡通包括Hello Kitty, Mickey Mouse..還有一些我不知名的新卡通人物。

在我放棄要買的時候,卻偏偏讓我發現藏在氣球堆中的鹹蛋超人。

雖然我不是特別愛Ultraman..但是它是其實最像樣的了。

最後,是朋友買了給我。

一路“牽”著氣球到停車場,還是有人看著我這個老人怎麼拿著小朋友的玩意兒。

 

 。。。。

這就是我的新玩意兒,可以用來嚇housemate..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