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學年代

是從預備班開始

那時候應該是1992年吧!

 

預備班,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了。

初中的時候,被選為副班長,跟那些頑皮同學蠻好的。在課外活動也蠻活躍。很多時間都花在這些課外活動上。

高中時期,跟同學感情沒有很好。那時候是圖書館管理員,也是華文學會副主席,很多時間都耗在圖書館或者學會的活動上。

那時候都是混著這些圖書館的伙伴們,以及學會的理事。

 

我記得,我以前是個快樂的人,大家會因為我說的話逗得大家很開心。也會因為我的存在氣氛變得不一樣。不管是圖書館或是學會的伙伴,大家處得很好。

說起來,還蠻懷念的。雖然懷念,但是最近我知道學會有個聚會,可是我並沒出席..因為懶惰應酬。

嗯..高中的時候,跟我很要好的,大部分都是我的學長或者學弟,同年份的好像沒有。

常常放學後,在學校呆到傍晚,一起走路回家。有時候晚上還聊很久的電話。很多時候,他們都是跟我說把妹的故事。雖然我也不懂為甚麼,可見那時候,我的耳朵還蠻好用的。

.......

小學,都是坐校車去上課,

中學的時候,剛好有小松生被拐的事件,媽媽擔心最小的弟弟,所以身為家庭主婦的媽媽也當起我們的司機。

如果我沒有留在學校混的話,早回家都是媽媽載我們回家。

沒錯,回想起來,還是念書的時候最幸福。

 

中學是怎麼結束的..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