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的時候,年紀太小,已經不太記得那時候發生的事情。

只是記得,我讀過兩所幼稚園,當然,不是被逐出校門,是爸爸的工作關係,搬家了,所以就換了學校。

但,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在我唸第一所幼稚園的時候,常常都是陌生人來接我放學回家..那些陌生人,都是Ahmad來的。

ho ho...原來我也有過ahmad載的日子。

小學..

也因為爸爸的工作關係,我換了三間學校-育智華小,啟明華小,檳華2校。

最快樂的時候,應該是一年級到三年級的時候吧!那時候,還常常代表班參加講故事比賽,唱歌比賽。

加上有老師們特別疼我。所以那時候很快樂!

第二間學校的時候,是三年級下半年到五年級。記得在這學校的時候,我常常哭。

哭,不是因為生病,不是被欺負,而是沒有做功課,害怕被老師打。

結果每次害我姊姊被叫去見班主任。

第三間學校是五年級下半年到六年級畢業。

這時候的我,開始懂事。那時候也因為某些原因,我和弟弟是住在舅舅家。常常霸佔表弟的房間不讓他進來。

那時候也因為是插班生,剛進學校,考試成績都不好。

但是,適應後,成績好像有好轉。

只可惜,六年級的時候被選為當“巡查員”,那時候當“巡查員”還蠻威風的。

但是多多少少也會影響到考試成績。

..想一下,我的六年級UPSR考試成績好像沒有很糟,也算申請到一所不錯的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